小鸮_Athene(暂退)

梦想成为博物学家的小鸮一只

镜头测评!

带着新镜头出来溜啦~

600mm确实很爽,走在路上特别吸引人的目光😂我之前已经够招摇了。

不光拍得远,拍得也非常清楚,我之前的镜头拍一百张挑出来最好的,都不一定能和这个随便一拍出来好。手动调焦特别丝滑。更关键的是它防抖,因为比较沉我手很容易抖,但是只会影响我的构图而不会虚掉。

脖子上少挂了个相机(因为太重还有把手可以直接用手拎),终于可以摆脱观鸟带来的颈椎病了……

今日模特:麻雀、灰喜鹊、丝光椋鸟

(幕后:路人:“爸爸,这个镜头怎么这么长啊,能拍多远啊!”

甲沟炎犯了。手臂肌肉过度劳累,拿个水都抖。

我妈:“保护好手腕!别受伤!还要考试呢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